咖啡廳

獨特單品,喝出果香咖啡味道

【蘊譜】精品咖啡 獨特單品,喝出果香咖啡味道
【蘊譜】精品咖啡 獨特單品,喝出果香咖啡味道
【蘊譜】精品咖啡 獨特單品,喝出果香咖啡味道
用心才能煮出好咖啡~

蘊譜-
劉烈明 老闆

【蘊譜精品咖啡】是一間堅持健康選材,自家咖啡豆烘焙的咖啡廳,也選擇了用心服務顧客,堅持品質的SECPOS設備,在一間令人身感舒暢的咖啡廳裡,用合適的POS設備服務在場的每位客人。


蘊譜取自法文「en pointé」意指就像是logo上的一位出色獨秀芭蕾舞者,這是由老闆娘所發想出來的;從店名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店裡只沖泡單品咖啡,沒有其它的奶製品,為的就是想將最原始的單一滋味帶給品香的客人。




蘊譜只將最好品質的咖啡帶給客人,就像是受訪者沈小姐所說的「SECPOS零售e點通服務真的很快速,怎麼可以這麼快速的解決我們的問題!」;因為SECPOS一直都是堅持著每天12小時的線上即時服務,就算是線上無法解決,也會在2~4小時到現場進行維護換機的服務,這就是SECPOS只將最好的服務帶給客人!


沈小姐說著以往都是用手寫點餐,不僅速度慢,甚至還容易記錯價格,一開始搜尋的是直接買斷但單價要十萬左右的POS機設備,對店裡來說實在是太高成本了,後來由於業務陌生拜訪經過詳細介紹,就選定了我們的POS機,不僅月租價格低,還提升了點餐的速度。
店裡最推薦的是來自印尼咖啡莊園裡的【野生麝香貓咖啡】,品嚐一口,順滑入喉不苦澀,嘴裡還帶著果酸,整杯喝完還會甘甜口潤,就像是在喝一杯好茶一樣;看這沖泡出來的紅琥珀色就能感覺出這款咖啡的獨特之味。


老闆劉烈明先生還自己研發出以陶甕進行烘豆的方式,有別於鐵鍋,陶甕不僅更能掌握溫度,還能為咖啡豆的香氣更加分。


劉老闆提倡健康飲食,所以店裡除了堅持只賣單品咖啡之外,也會提供輕食讓客人做選擇,食材都是取自溫室栽種的有機蔬菜,讓人感到非常養生無負擔。
除了在店裡面品嚐咖啡,店裡還提供外帶包咖啡豆,讓客人也能購買。
不論是要在店裡找個位置喝著咖啡度過品嚐的芳香時刻,還是要外帶咖啡豆回家自己沖泡或送禮,蘊譜都能透過POS設備,為每一位顧客做最快速的點餐和結帳,因為【SECPOS零售e點通】會為店家建置最合用的內容,讓店家用起來順暢又便捷。


好產品值得推薦,而好產品來自店家的用心,「蘊譜」如此「SECPOS」也是如此!訪談過程,發現店家時常有更換菜單的需求,為了減少店家困擾,我們也有客製免費的教育訓練課程,只要有需求都能預約時間上課,讓操作能更流暢快速。
【蘊譜】精品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6號
電話:02-25117879
時間:AM10:00 - PM20:00
粉絲專頁:【蘊譜】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