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

在異鄉開店的韓國人也選擇SECPOS的設備!

【豚酷】韓式料理 在異鄉開店的韓國人也選擇SECPOS的設備!
【豚酷】韓式料理 在異鄉開店的韓國人也選擇SECPOS的設備!
位於新店區的大坪林捷運站附近住宅區內,開了一間外觀看似簡單,但料理卻不簡單的「正宗」韓式料理店-【豚酷】。


這是一個有關於三個韓國好朋友的故事,訪談中的金先生說著從三年前來台旅遊就開啟了未來要開這間店的契機,每每來到台灣就會留下深刻美好印象;金先生也曾在大陸開過餐廳,所以對於料理有著豐富的經驗。

在台灣的韓式料理店普遍名稱都是用「韓式」的方式命名,例如韓風、韓國烤肉、金xx…等,但他們不想這樣一般,心裡想著如何將韓國最好吃的豬料理讓台灣人知道,經過層層的討論、票選、集思廣益,最後【豚酷】=豬的cook,如他們所呼應的料理名稱應運而生了~

櫃台表面的磁磚韓文「豚酷」二字,是老闆們親自拚貼上的。

對於來到異鄉台灣開店,SECPOS的設備幫上了什麼忙,以下借由問答的方式來分享~

以前有用過POS機?用了POS機對店裡有什麼樣的幫助?
金:以前我的店都是用手寫的,用的是複寫紙,結果我自己寫的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別人寫的字我也看不懂,甚至有時複印也不清楚,造成很多的不便,現在因為有了POS機,幫客人點餐變快也變準確了,不會有看不懂或寫錯的問題,甚至結帳也變得很快,以前都是要用計算機算,現在只要按一按系統馬上計算好,省下不少時間。
剛開店時,我負責廚房,所以外場無法兼顧,在人員還不熟的情形下,POS幫上很大的忙,有了它,外場的人只要點一點按一按很快就上手,他也能放心在廚房製作料理!


對於我們的服務或安裝設備的過程有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嗎?
金:服務很好,對於我們的問題或需求能很快速的解決,甚至有次我們的紙卷沒有了,也能特地幫忙送到,服務真的很好!

而在服務的過程中,豚酷因為老闆都是韓國人,所以對於中文字還不是很熟悉,在出單時就會造成讀取內容的困擾,所以在經過雙方的溝通下,我們特地將店內的菜單都加上「代號」,讓廚房在看到訂單時就能快速分辨內容進行製作;從這點就可以看出SECPOS零售e點通對店家的用心,協助店家能作業流程更順暢,因為只有順暢,業績也才會提升。

來到異鄉開店,除了要事事親力親為之外,如果又選擇到不適合的生財器具,就會造成營業的不順暢,好在豚酷選擇了SECPOS零售e點通,讓開店順利,營運順暢。


金先生說未來也想再開「豚酷」的分店,將最正宗的「韓式炸豬排」帶給更多的台灣人品嚐!
相信我們的POS設備也能再陪伴著「豚酷」開一家、兩家、三家…一直開下去!



從一張簡單的桌牌就可以看出豚酷的用心!店家IG

【豚酷】韓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71號
電話:02-22190119
時間:AM11:45 - PM14:00 、PM17:45 - PM21:00
粉絲專頁:【豚酷】韓式料理